X

太和县召开“比本领”活动调研座谈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7-12

作者:

浏览次数:6045

  


 7月11日下午,太和县“比本领”活动调研座谈会在县公安局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扬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就“比本领”活动主要做法、活动成效、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的汇报,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县信访局局长付强就公安局“比本领”活动的开展进行交流发言,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宁宏伟就公安局“比本领”工作进行了深度剖析,对下一步公安局“比本领”活动的开展进行部署和安排。张扬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县公安局“比本领”活动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比本领”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张扬指出,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县委组织部在此次活动中要牵头抓总,根据工作安排,县直工委、县信访局和招商中心要对全县各单位做好工作开展的指导和督促,通过协调调度,把“比本领”活动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通过“比本领”活动的开展,推动我县双招双引和信访维稳等各项再上新台阶。


  张扬强调,工作落细落实,营造浓厚氛围。下一步要按照实施细则,深入单位做好“比本领”活动的督促指导工作,要求单位要让干部感受到“比本领”活动的氛围,让干部积极参与其中,为下一步各项标兵的评比打下基础,评比让干部信服的标兵先锋,树立“比本领”的榜样人物。真正通过开展“比本领”活动凝聚政治思想,提高服务本领。


  张扬要求,做好标兵评选,强化结果应用。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每半年要开展评优评先活动,今年年底要评选出第一批学习创新型、本领过硬型的学习标兵、双招双引标兵和信访工作标兵,单位要做好宣传并给予表彰和激励。县委一直以来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将“比本领”活动标兵评选情况作为干部评优评先、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对表现突出的、成效明显的,单位要善于发现,进行通报表扬,优先提拔重用;对于工作进展慢,效果欠佳的要提出批评,坚决做到从思想上重视,不搞形式主义、走过场。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张扬一行走访了太和县城关镇工业园区,实地考察了安徽太平洋织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福记坊药业,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就具体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同时就企业人才引进和城关镇党委书记董辉、招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陈旭作了探讨交流,指出要大力支持企业的人才引进,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服务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