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桑营镇:用好“三个平台” 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水平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8-23

作者:丰利梅

浏览次数:7572

近年来,太和县桑营镇用好“线上教育云平台”“线下直面大课堂”“日常服务新阵地”三个平台,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落实能力。


用好“线上教育云平台”。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安徽干部学习教育在线”、先锋网系列平台、“先锋在线”远程教育站点等载体,让镇村党员干部常态化学习。同时,制定优化奖惩措施,定期通报学习积分,将各党支部“先锋在线”远程教育站点学习播放情况纳入日常党建工作检查评比范畴,在党员干部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自主学、有效学成为常态。


用好“线下直面大课堂”。聚焦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党员干部“面对面”开展集中研讨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等作为必修课,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心得交流研讨,做到“学思”结合、“学用”结合。


用好“日常服务新阵地”。发挥好镇村两级“双基”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搭建集理论宣讲、文化服务、移风易俗、科技科普服务、健康体育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志愿服务阵地,开展文艺汇演、送戏下乡、科技惠农讲座、农民运动会、群众“夜话”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将日常所学转化为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主动实践,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持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