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召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对接暨新入职廉政教育会议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李璐璐

浏览次数:5814

近日,临泉县召开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报到对接暨新入职廉政教育会议。在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监督下,报考乡镇职位新录用公务员依序按名次选岗,新录用公务员代表会上进行了发言。

县纪委常委王立春从“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等方面,对新入职公务员进行廉政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加强自身修养和作风养成作为终生课题;严守法律法规,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纪律和规矩面前,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会议要求,新录用公务员要摒弃“清高”“攀比”“怕加班”“情绪化”“虚荣”等不良心态和倾向,要做到政治上忠诚,始终如一,一以贯之,表里如一,知行如一;要着力提升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多思考多总结多宣传;要干字当头,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把工作干好,在实践中成长。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宫濉,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室、县纪委监委组织部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