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国・界首(珠三角)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在深圳挂牌成立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9-25

作者:荣文刚

浏览次数:4804


9月23日上午,中国・界首(珠三角)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在深圳高新区虚拟大学园北邮大厦中国・界首(深圳)离岸科创中心挂牌成立。中共界首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刘永春,中共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亚辰为招才引智服务中心挂牌。

近年来,界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才引智工作,紧紧围绕产业发展,积极探索在先发地区设立“人才飞地”,搭建对接先发地区高端人才的“桥头堡”,通过全职引进、柔性合作等多种方式,用好先发地区的高端人才资源。这是界首市继2020年10月在上海设立中国・界首(长三角)招才引智服务中心之后,在先发地区设立的又一个招才引智服务机构,也是安徽省在珠三角地区设立的首个县级招才引智服务中心。服务中心的建立,搭建了界首与先发地区高端人才资源交流合作的桥梁,必将提高界首招才引智的质量和效益,推动界首科技创新进一步开展,为界首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据悉,界首市还将在北京、南京、西安、合肥建立招才引智服务中心,积极引进高端人才资源服务界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