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到市城乡建设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浏览次数:6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直机关工委李涛书记应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窦灿辉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李涛书记以“守正创新担使命,自我革命谱华章”为题,系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刻解读了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紧紧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及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新要求等五个方面,以严谨的逻辑、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事例,为参会人员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一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又别开生面的辅导,对市城乡建设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窦灿辉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局上下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要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阜阳城乡建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上下硬功夫、下苦功夫,做到三个树牢:一是要树牢高线思维,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作为一个终身课题,坚持常学常新,使其内化成为城乡建设系统生生不息、向善向上发展的软实力和战斗力。二是要树牢善为思维,要遵循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指引,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善作善成,奋力打造“大建设、大产业、大环境、大安全”的新的升级版。三是要树牢底线思维,要将廉洁、勤政作为工作本能,心存戒忌,不越红线,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做一个为民务实,一身正气的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