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阜阳市委和市委全会精神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2-27

作者:卢洪鑫

浏览次数:7403


12月26日,界首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阜阳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界首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体组工干部要在原原本本学习的基础上,找准组织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一要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中把握大局。把学习省委、阜阳市委和市委全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阜阳市委和界首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在统筹推进组织工作中服务大局。坚持“敢想、会谋、干成”的工作逻辑和“重规范、强特色、树品牌、当先锋”的工作理念,紧扣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加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擦亮“养城英才”工作品牌,以高质量组织工作保障界首高质量发展。三要在严实作风狠抓落实中保障大局。要认真对照比敬业看干劲、比学习看水平、比绩效看作为、比创新看担当、比作风看状态“五比五看”要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交好卷、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