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推介全区急需紧缺人才岗位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

浏览次数:2989

日前,由区人才发展促进中心联合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颍州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对接专场招聘会在颍州万达广场2号门外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中,区人才发展促进中心向参会的107家市内外企业和500余名求职者宣传了颍州区人才政策,并向求职责推介了急需紧缺人才岗位。

此次招聘会推介企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岗位106个,需求239人;参会的107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涵盖生命健康、教育、生产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餐饮、商务服务、电子信息科技等10余个行业和领域。求职者有应历届高校毕业生、社会人员,现场求职气氛高涨,当场达成就业意向122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