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非公工委、市委网信办一行到阜阳市软件产业园走访调研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

浏览次数:13076

2月15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时春柳一行到阜阳市软件产业园走访调研,市、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浪潮诚挚、土著科技、河姆渡、开物数智等园区入驻互联网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企业党组织书记和省直派驻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有关企业主营业务、发展现状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就互联网产业园区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就如何打造园区党建品牌、如何进一步深化“一改两为”为企优环境解难题等方面展开了讨论,5家入驻企业代表结合“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省直派驻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来阜指导非公党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颍州区为党建工作指导员制作“党建服务联系卡”亮身份、畅通为企服务互动沟通渠道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突出以“党建红”引领“网络蓝”。一要凝心聚魂强政治,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强阵地、经费、人员、制度等方面保障;二要强基固本建体系,加强摸底排查,推动成立园区功能型党委,依托产业园打造互联网行业党建指导中心(站);三要赋能增效促发展,加大复合型人才培育力度,着力构建党建稳企惠企兴企的良好格局;四要统筹协调抓机制,强化互联网行业党委功能发挥和管理服务,加强协调联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新一年工作谋划,促进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