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

浏览次数:6228

2月2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班子成员根据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从党的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保证、现代化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一直追求的梦想、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等方面认真交流了各自的体会和收获。

李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结果,标志着党的重大理论创新。中国式现代化承载着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长期夙愿,为人类实现现代化提供了新的选择,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

李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决履行学好、用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使命。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内生动力,体现到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之中,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要坚持自我革命,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努力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上走在前、做表率,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