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2-22

作者:刘少叶

浏览次数:13373

2月22日上午,颍东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静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王静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集中培训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颍东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宏大画面。

王静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把握核心要义,争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在统一认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增强认识自觉,争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者。主动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践行“三个务必”,以始终如一的政治信仰、磨砺实干的使命担当、全心为民的价值追求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成效。要扛起责任担当,争做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颍东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相结合,同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相结合,做到学习、贯彻双进步、双提升。

据了解,此次集中轮训班为期3天,采取视频教学、专家辅导、学员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