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党的二十大代表刘晓妮到阜阳市北城小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赵彪

浏览次数:123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阜阳市北城小学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阜阳市阜南县龙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晓妮来北城小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北城小学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蒋玉文主持会议。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建党百年后召开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也是在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时间坐标上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具有特别的里程碑意义。刘晓妮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参会期间的见闻和感受,以及她在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所思、所悟。


刘晓妮还结合自身基层工作经历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农业和教育的部分内容,宣讲报告生动形象、内容丰富、条理清楚、深入浅出、思想深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和对青年工作的重视、关注。


校全体党员干部在现场聆听了报告,氛围浓厚、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接地气、有温度,有对思想理论的深入阐释,也有结合工作实际的深入思考,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盛况,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大家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

专题宣讲会前,刘晓妮参加了北城小学全体班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与班子成员面对面互动交流,分享自己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体会、参会见闻以及基层工作经历。刘晓妮与少先队员们亲切交流,她勉励少先队员们珍惜宝贵时光,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锻炼强健体魄,不断增强本领,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培养爱国之情、树立强国之志。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