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四期)开班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浏览次数:5990

  3月14日,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四期)开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郭颖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


  开班式上,郭颍升紧密结合县情实际和自己的学习体会,为参学人员系统解读、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郭颖升要求,全体参学人员要潜心学习、全身心投入,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决策思维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深入思考、以知促行,聚焦省委、市委、县委全会工作部署,联系岗位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颍上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服从管理,以严谨的态度、优良的学风,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增强本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杨湖镇党委组织委员徐春林表示,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基层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黄桥镇党委组织委员胡传书表示,将积极创新学习方式,学思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争做务实担当的先行者;积极发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务实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开拓创新作为新时代组织工作的生命线;积极梳理思路,对标寻找差距,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提升工作质效,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