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孙正东专题调研阜阳创新馆建设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6-12

作者:

浏览次数:2951

  6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孙正东专题调研阜阳创新馆建设,调度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阜阳实际,合理规划、科学布展,着力将阜阳创新馆打造成为成果展示、技术交易、企业孵化、科技服务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平台,全面展示阜阳良好的创新生态。副市长虞建斌参加。


  阜阳创新馆依托市城南新区双创孵化中心大楼裙楼第一、二层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目前,展馆项目和配套工程建设基本结束,预计6月16日正式开馆。孙正东先后来到裙楼一层、二层,走进各展区和功能区,详细察看展览展示等情况,与市科技部门负责同志交流。他强调,要聚焦关键核心点,进一步优化展区布置,集中展示阜阳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关键核心技术,并将其说清楚、讲准确,以此促进阜阳科创形象提升、带动“双招双引”。


  调研中,孙正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科技局、市城南新区管委会、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相关项目情况汇报,要求市科技局、市城南新区管委会、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密切配合,加快项目建设,抓紧做好水、电、气、消防等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优化展览展示和各功能区,确保阜阳创新馆如期安全有序对外开放;要明晰阜阳创新馆功能定位,进一步完善并科学设置综合服务、人才招引、科技金融、技术创新、企业孵化等功能区,着力将其打造成为成果展示、技术交易、企业孵化、科技服务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平台,集中展示阜阳良好的创新生态;要充分利用阜阳创新馆这一空间载体,加强市区协同,大力实施成果转化载体建设、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促进、开放协同创新、金融服务提升“六大工程”,加快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加快打造全省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聚集地。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