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缘聚美丽乡村”2023年市直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6-20

作者:

浏览次数:3112

        为满足市直广大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需求,不断丰富市直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6月16日,市直工委在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举办“缘聚美丽乡村”2023年市直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来自市直各单位的近90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以自我介绍、展示才艺等方式,迅速打破了初识隔阂。通过参观阜阳双市花景观园,在椿树村桃园采摘桃子,一起动手包粽子,“驿站传书”、“有的放矢”、“逢七必过”等游戏环节,大家逐渐敞开心扉,表明心迹。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晚餐和互动礼品,得到了单身青年的热烈响应。经过半天的相处,单身男女青年有了初步印象,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以期进一步发展。

        活动中,“美丽乡村”——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负责人对市直工委把活动场地选在椿树村表示感谢,对市直青年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直工委负责人介绍了开展此次联谊活动的初衷,期望青年朋友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多助力,祝福大家早日脱单,有情人终成眷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非常有意义,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真切感受到了市直工委“娘家人”的关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