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邮政管理局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7-05

作者:

浏览次数:529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砥砺前行,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学党史,忆初心。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视频《恰是百年风华——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故事,全体党员在历史场景中思索和重温难忘的历史岁月,深刻感悟红色文化精神,牢记民族初心与使命。

         过生日,担使命。机关党支部通过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读物的方式为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入党初心、践行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温誓词,强党性。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再次作出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此次迎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强化党建引领,擦亮“暖蜂护翼”党建品牌,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