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7-06

作者:

浏览次数:538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喜迎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阜阳市信访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

         理论学习不放松。6月28日下午,市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做好本职工作。要求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举旗铸魂提思想,持之以恒转作风,全面从严强纪律,压实责任勇担当。

         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6月27日下午,市信访局党支部为6月份光荣入党的3名党员干部过了一次庄严而又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党性修养,强化身份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永葆初心使命。支部书记李莉为3位党员干部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3位党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历程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

         走访慰问党员干部。6月29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进山一行三人前往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慰问,为老干部送去学习书籍,同时送去慰问金和组织关怀。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6月29日下午,杨进山一行3人赴乡村振兴结对帮扶村——颍上县五十铺乡赵庙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6月30日上午,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莉一行2人,深入局非公企业联络点阜阳市颍州区顺天保安公司和环球幼儿园,为企业困难党员职工送去慰问金。

         开展“强党性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市信访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阜阳市颍东区袁寨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程文炳故居,感受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无穷魅力,增强党员干部的文化自信。重温程氏家族爱国感人事迹,感受程家人拳拳爱国心和殷殷报国情。在程文炳宅院党史纪念馆,党员干部近距离观看“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使命中强党性、建新功!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