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移动分公司“三助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7-06

作者:

浏览次数:3774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公司“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公司新一轮党建工作三年规划的起步之年。阜阳分公司党委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新成效。

         在理论学习上示范引领。阜阳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积极发挥“头雁”引领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示范者、先行者,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读书班、专题党课、深入调研和自学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做到先学一步、悟深一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宣传宣讲上丰富形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比赛,以理论视角交流研讨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组建由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团青干部、业务骨干等成立的宣讲团,打造常讲常新、常态长效的宣讲队伍。坚持“小切口、大格局、正能量、易传播”,聚焦形势政策、实践经验、先进典型三项重点内容,融合视频、演讲、情景等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理论语言”转换为“群众语言”,多点发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直达基层、直通一线。累计宣讲超50场次,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在贯彻落实上争先进位。坚持将公司各项工作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把牢导向、盯紧重点、持续发力,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紧紧围绕构建“高标党建”工作格局,深化聚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全面加强“三基”建设,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引导全体党员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