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机关工委、新建社区党委开展“学军史 砺初心 庆八一”暨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8-03

作者:

浏览次数:2873

         为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8月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与结对共建社区新建社区党员干部共40余人赴阜阳军分区军史馆开展“学军史 砺初心 庆八一”暨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军史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军史馆艰苦岁月、铿锵步履、荣誉榜和群星璀璨等四个部分。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近距离观看历史实物、图文资料等,进一步了解在阜阳这片土地上不同历史时期我军发展的重大历史事件及改革开放以来阜阳国防建设取得的新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更加体会到今天安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是市直工委开展庆“八一”双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创新活动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营造良好双拥氛围,发扬光荣传统,不断推动市直工委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