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2023年“爱心圆梦大学”暨“圆梦微心愿”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3-08-31

作者:

浏览次数:1950

8月3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开展2023年“爱心圆梦大学”暨“圆梦微心愿”活动。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宁老庄镇党委书记赵中山及捐资单位代表及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活动。

2023年度市直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活动共获得团市委、安徽嘉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阜阳市供水总公司、阜阳市人民医院、阜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阜阳市中医医院等爱心单位捐助资金7.5万元,资助家庭困难大学新生25人。

活动中,阜阳市百货大楼为椿树村的30名留守儿童每人送上一个价值200元的学习大礼包,帮助他们实现个人“微心愿”和“小梦想”。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在活动仪式上向金榜题名的大学新生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爱心圆梦大学”和“圆梦微心愿”活动的爱心单位和企业表示感谢。

他向受资助的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长志气。进入大学之后要志存高远,要树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2050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断奋斗的远大的理想和目标;二是要增底气。底气来自本事。对于即将迈入大学校门的学子,在大学的知识殿堂里要勤奋努力、刻苦学习,掌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各项本领和技能。三是要强骨气。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将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希望扛在肩上,学好知识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用所知所学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