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为分管联系单位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1-30

作者:程振

浏览次数:2339

11月29日,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亚辰紧紧围绕“四个讲清楚”“三个重点讲”要求,以“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界首‘五市一城’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为主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界首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编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红十字会、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周亚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组织、统战和群团工作的务实举措。

周亚辰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真理和实践伟力,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学思践悟、全面贯彻落实,扎实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要紧紧锚定实现“五市一城”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组织、统战部门和群团组织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广泛的力量支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