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部署会暨数据采集业务培训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2-07

作者:

浏览次数:1501

  12月5日上午,颍上县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部署会暨数据采集业务培训会,对全面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颖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颍上县推行“党建+信用”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实施方案》,开展了数据采集工作业务培训,通过政策讲解和现场演示为参会人员展示党建引领信用村信息采集工作流程,保障数据采集工作高效推进。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内在要求,是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保障;要抓好关键任务,着力提质增效。认真落实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各项任务,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全力推进数据归集,稳步启动信息采集,深入抓好乡风评议,切实提升金融质效,全力拓展结果运用,加快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各乡镇、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金融机构要把握工作节奏,细化推进措施,做好结合文章,形成工作合力,实现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全力保障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切实让农民得实惠、让乡村治理有提升,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努力在全县形成党员带头、群众跟进,人人守诚信、村村讲信用的良好氛围。


  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工作专班成员,有关金融机构及各乡镇负责同志,镇村数据采集系统管理员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