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到夏桥镇毛桥村旁听指导村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2-11

作者:

浏览次数:1293

  近日,颍上县委书记张银军到夏桥镇毛桥村旁听指导村党总支书记上党课。县委办公室主任庄辉以及县委组织部、夏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旁听指导。


    在党课上,毛桥村党总支书记魏学年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主题教育有关内容,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凝聚毛桥村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为题,运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和身边典型事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银军在作点评时指出,这次党课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主题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张银军要求,下一步,毛桥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继续在学思想、破难题、办实事、促发展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善于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基层治理水平;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毛桥村发展实际,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在党的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方面用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作,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颍上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