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汪国兵到三塔集镇调研指导纪检工作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8-05

作者:

浏览次数:8106

8月2日,颍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汪国兵到三塔集镇调研指导纪检工作。


汪国兵听取了三塔集镇纪委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了解了目前“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汪国兵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按照中央和省市区要求,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切实提高办案质量;二要进一步落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通过“查处一批、调整一批、提拔一批”狠抓干部作风建设,通过典型案例的查处查办为抓手,做好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工作;三要进一步结合当前工作,将纪委工作同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扫黑除恶案件线索排查、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建立长效管控机制,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工作高效彻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