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马寨乡认真组织召开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暨“三个以案”专题研讨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8-05

作者:

浏览次数:9905

8月1日,马寨乡召开“三个以案”专题研讨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党员开展对照检查和专题研讨,通过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 ,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性修养得到很大提升。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06拍蝇惩贪》,以案释纪说法,形成良好的警示震慑作用。会议从“信与疑”、“公与私”、“近与远”三个方面展开论述,要求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执纪责任,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加强对党务政务村务的审核把关及监督,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主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履职践诺、担当作为和工作作风实不实三个方面,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当前部分人员工作热情下降,担当意识不够,责任心不强,推诿扯皮现象时有发生等问题,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政治意义,通过找问题促整改,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坚持刀刃向内,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