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科技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组织生活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8-05

作者:

浏览次数:10117

8月1日,颍州区科技局召开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蔡国仁主持,区科技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明确了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内容及相关程序。

会上,蔡国仁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和听取广大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和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主要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端正学风,认真落实整改。二要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说实话、办实事,统筹兼顾,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三要纯洁党风,廉洁从政。抓作风,加强机关党的纪律建设。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表示将努力在打造良好工作作风上见实效,在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上见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