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总工会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研讨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08-05

作者:

浏览次数:10836

7月31日上午,颍州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彪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会上,与会人员对照中央有关通报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提出的思考题,从讲政治的高度,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示什么、怎么警”开展集中研讨。学习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以案为镜,积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家充分认识到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


会议要求,要通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在思想认识、严守规矩、作风整改上来一次触及灵魂的大改变,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对照自身工作,认真检视在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来一次大排查、大起底,把问题找到找准,把根源挖深查实。查出问题不等不拖、立行立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