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04

作者:李文心

浏览次数:10460


日前,临泉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几位老干部相聚一堂,忆往昔,展未来,谈发展,谈临泉县的新变化。

会上,县委组织部党总支书记王志伦,声情并茂的讲授了一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的微党课,期间穿插进行了临泉县委组织部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离退休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一笔宝贵的财富,可以说,临泉县近些年成绩的取得、与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倾注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特别是许多老领导、老同志虽然退下了工作岗位,仍然在给县委、县政府出谋划策,在各行各业发挥着余热,起到了监督和督促作用,是我们每一名组工干部学习的榜样。

最后,参会人员一起畅谈了近些年临泉县城市发展大变化,大家一致认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临泉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事业繁荣进步,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临泉县的变化有目共睹,发展成果来之不易,他们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建议县委组织部要注重对年轻干部的发掘培养,做到多岗位锻炼,做好临泉县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任务的衔接,为临泉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