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总工会与颍东开发区干部职工、先进人物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14

作者:于爱军

浏览次数:4282

近日,颍东区总工会联合颍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由颍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刚主持,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昭参加并讲话。

会议邀请阜阳市“十佳宣读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副校长、区劳模李向阳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过程回顾、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理论内涵、重大意义和奋力实现新时代安徽跨越式发展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考察对安徽乃至阜阳所蕴含的重大机遇,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他从安徽重点发力的一系列政策解析、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重大举措、深厚底蕴,打造“一极三区一高地”等重大措施的落地,深层次地解放思想、用足用好用活用到边的胆识和创新理念,使安徽能够及时把握机遇,“左右逢源、通达南北”,以前所未有的能量和作为,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厚望,让改革创新的举措落地生根,推动安徽、阜阳迎头赶上,紧紧抓住长三角和国家利好政策所带来的难得发展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真正实现安徽由旁听生—插班生—正式生,再到优等生的艰难嬗变!

李昭在会上简要介绍了举办这次宣讲会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大家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为工作实践中的根本遵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实现颍东的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自开发区及企业的40余名干部职工和先进人物代表参加了报告宣讲。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