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敬老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王素)

浏览次数:7347

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10月25日重阳节,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包联的泉阳镇王付全村开展“敬老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精心挑选的米、面、油、牛奶等物资,与王付全村村干部、驻村干部来到泉阳镇敬老院,和老人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随后,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拿起扫把、抹布帮老人们清扫卫生死角,从房间到院落都清理打扫得干干净净、井井有条,院内其乐融融、欢声一片。

志愿者们还走进贫困孤寡老人家中,陪老人聊天,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且为他们打扫院落,清理垃圾,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关爱老人、传递爱心,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市委组织部将更加努力,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行动表达暖意,用实事延续行动,让老人们真正地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