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赴河南考察学习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刘阿盟

浏览次数:16892

11月10日,临泉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老年大学一行,到河南省商丘市老干部服务中心、老干部大学考察学习。


在商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黄家刚的陪同下,临泉县一行先后参观了商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大学。随后在商丘市老干部大学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交流双方工作经验。特别是机构编制、工作经费、活动项目设置、活动器械种类型号和老干部大学教学场地及教学设备设施、教务教学管理模式和收费模式等。

黄家刚肯定了临泉县在老干部服务方面和老年教育方面的工作,并对临泉县在老干部服务工作细节方面表示赞赏。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临泉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和老年大学工作人员开拓了视野,创新了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临泉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和老年大学工作将重点围绕以下几点开展:一是要紧紧围绕2021年建党100周年主题,提前谋划、开展系列活动,创作优秀作品,提升中心和学校知名度。二是要加强和周边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的交流,共享资源,共同进步,和周边县市老干部系统一同迈向更高层次。三是以人事代理方式购买服务,高标准开展老干部活动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