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袁寨镇“三举措”做好“万村网页”自查整改工作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王力平

浏览次数:26666

为全面推进“万村网页”内容建设规范化,筑牢党员教育“主阵地”,当好信息传递“喇叭筒”,搭建党群干群交流“连心桥”,颍东区袁寨镇严格落实市、区电教中心要求,全力做好“万村网页”自查整改工作。

优化管理员队伍,确保责任到人。建立乡镇组织委员、村(居、社区)书记、网页管理员三级管理制度,要求各村的网页管理员能够熟练操作电脑,且有一定的文字功底,乡镇定期对各村网页管理员进行业务培训,通过后台管理抓好日常更新维护,确保周周有动态、周周有更新。

定期进行问题排查,切实加强信息管理。袁寨镇严格落实目标任务,明确每周信息更新次数、文字排版、图片格式等要求,定期查验信息更新数量是否达标、内容是否合格、排版是否美观,确保镇级先锋网每周更新不少于三条、村级每周更新不少于一条,切实做到内容丰富,图文并茂。

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形成网页维护长效机制。将“万村网页”更新维护情况作为年度党建考核的重要内容,对于内容不达标、更新不及时的村(居、社区),督促当天整改到位,确保“万村网页”内容丰富、格式规范,建立健全“万村网页”维护长效机制。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