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关工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李倩倩

浏览次数:8387

  近日,阜南县关工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各乡镇、经开区、县直各单位关工委主任,乡镇中心校及县直学校关工委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马达作动员讲话,县关工委主任杨文久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全县关工系统凝聚起思想共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阜南县新时代关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紧密联系新时代关工工作要求和阜南实际,在掌握精神实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全方位对标对表,确保政治方向,提振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发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不断开创阜南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培训班还邀请了市关工委副秘书长李金龙同志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李金龙以《高举伟大旗帜,谱写崭新篇章》为题从二十大会议基本情况、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宣讲深入浅出、深扣实际、内容丰富、逻辑严谨,为大家做了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对参会人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帮助。

  鹿城镇关工委主任王其凤、苗集镇张店村关工委主任张子刚、朱寨镇中心学校关工委主任李朝武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培训会上作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