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度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浏览次数:3919

  3月28日上午,2022年度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县会议中心三楼3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直工委书记蒋鸿魁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卫红到会指导。县直工委委员,69名县直单位机关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20名熟悉了解党建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等10家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蒋鸿魁代表县直工委逐一进行点评。其他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向县直工委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姜卫红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县直机关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党建凝聚合力促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颍上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