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农机局盘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02

作者:

浏览次数:5597


12月29日,太和县农机局总结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局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要求,农机化工作既要务实又要务虚。2017年农机局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县直机关工委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标准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全面落实“举旗帜、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的要求,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综治维稳信访工作。2017年各项工作好中有不足,进中有差距。虽然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成绩,但存在的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全面梳理、仔细分析,认真谋划好今后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2018年巡察整改将是农机局的重头戏,在新的一年里,各单位要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狠抓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建设,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农机补贴、深松、扶贫、安全生产、午收和禁烧各项工作。近期,各支部重点对照党的建设及星级评定考评标准和实施方案,补差补缺,确保全年任务目标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