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02

作者:郭晓宇 钱梦月

浏览次数:7040

2017年12月29日下午,颍泉区在区委七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李涛作《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专题报告,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区委书记刘洪洁主持会议,并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李涛深刻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形成历程、理论来源,全面阐述了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意义,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事例,为全区广大领导干部全面把握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提供了有益的启迪和借鉴。


刘洪洁指出,此次学习会凸显了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2017年始终,凸显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紧迫性、重要性,凸显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精神的时效性。


就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刘洪洁要求,要抓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系统全面掌握“七个坚持”,结合颍泉经济社会发展,领会好新思想精神要义。要抓落实,在结合转化上下功夫,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区委对2018年工作目标的安排,全面落实区委“5253”发展体系,抓住有效时间,迅速分解任务。要抓宣传,在造氛围上下功夫。在全区上下营造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大发展的良好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的部署上来,确保经济工作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