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命名表彰2017年度县级“双强六好”“双比双争”优秀“两新”党组织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05

作者:李天然

浏览次数:5436

为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近日,太和县印发表彰决定,命名表彰2017年度县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双比双争”优秀社会组织党组织。

表彰决定强调,今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双强六好”、“双比双争”党组织创建活动,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改革创新,积极进取,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经层层推荐和认真审核,决定对安徽富泰发饰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0家非公企业党组织授予“双强六好”先进党组织称号,对太和县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党支部等5个社会组织党组织授予“双比双争”先进党组织称号;对党建工作开展较好的安徽金瑞祥发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7个非公企业党组织、安徽天联天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3个社会组织党组织予以“五抓五送” 活动奖补。

表彰决定要求,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为榜样,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开创我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太和“皖北首位,安徽十强”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