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培训班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12

作者:

浏览次数:8311






1月11日上午,颍东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四楼大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报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党工委书记杨参军主持开班式。区直各单位及各乡镇街道部分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式。

刘伟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细化举措、推动落实,使十九大精神在颍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全面发动、精心组织、有效推进。一要认识新成就,增强颍东加快发展的信心。近年来颍东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可喜,经济建设增速提质、城乡建设强力推进、社会事业统筹发展、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二要领悟新思想,明确颍东加快发展的目标。三要按照新要求,压实颍东加快发展的责任。四要展现新作为,掀起颍东加快发展的热潮。要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助推颍东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市广播电视台对外宣传科科长高思杰分别以《解读十九大新党章》、《迈进新时代 扬帆新航程》为题授课。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专题讲座、观看视频、撰写心得、测试总结等形式,系统化地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新《党章》、新发展理念、全面从严治党等。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