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17

作者:

浏览次数:11220


2018年1月15日,太和县召开县四套班子负责同志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县委书记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牧愚,县领导齐安民、杨代军、潘江徽、刘健、鲍黎、孙秀剑、丁志凯、海治国、于群、胡明、汪斌、宋丽芳、张广杰、刘翔飞出席会议。县委办公室主任潘如年列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于群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内涵丰富、切中要害。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拧紧责任螺丝,抓好任务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在其位、谋其政,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反腐败斗争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带头履行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要坚持以锲而不舍的劲头推进作风建设,对照四风问题的“十种新表现”,逐一查摆,坚决整改。乡镇党委作为抓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龙头”,要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既“挂帅”又“出征”,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重在平时、严在细节,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真正把党内监督体现在时时处处事事上。要加强党内监督,发挥好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好“头雁效应”,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职责定位,协助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