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2017年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1-23

作者:

浏览次数:2919



近日,颍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伟主持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听取2017年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及县委巡察办、县委各巡察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4个巡察组分别汇报了本轮被巡单位巡察工作情况、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及巡察意见建议等方面内容。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领导小组对各组工作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和指导。

会议指出,2017年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自去年12月5日开展以来,四个巡察组在40天时间内,完成了对县人社局、发改委等6个县直单位的常规巡察和对五十铺乡赵苗村等4个扶贫重点村的“机动式”巡察,工作值得肯定、成果来之不易,为下阶段巡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按照领导小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巡察报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体现政治性,让巡察报告更有深度、有力度。要进一步从巡察发现的问题中梳理问题线索,精准定性归类。要及时做好汇报反馈准备,县委巡察办要准备好向县委的专题工作汇报材料,各巡察组要提前做好对被巡单位巡察意见反馈筹备工作。(县委巡察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