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农机局举办“颍淮大讲堂—农机分讲堂”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18-01-31

作者:孙敏

浏览次数:4257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市直农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增强市直农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政意识,1月29日,市农机局举办“颍淮大讲堂—农机分讲堂”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邀请市纪委、市监察委郑长胜同志作了“恪守新规禁令,预防职务犯罪”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郑长胜从“一个新判断、两大职能整合、三种人、四种形态、五项新规、六条预防建议”等六个方面,系统分析了反腐败工作形势,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中既运用了典型案例,又解读了具体法律条款。既有历史的追溯,又有现实的描述,深入浅出、生动鲜活。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警示意义深刻,对于全面深刻准确领会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具有重要的针对性,对于今后如何履行好职责、服务好农机化事业发展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市农机局副局长谢金明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市直农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继续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务必把新规禁令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务必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廉洁高效的作风反映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

此次报告会也是市委宣传部批复成立“颍淮大讲堂—农机分讲堂”后的首次讲座,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农机分讲堂的第一课,是市农机局党组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真正把担子担起来,种好自己的“责任田”,推动主体责任落地生根的具体体现。

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农委纪检组、市直农机系统全体人员共80多人参加报告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