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统战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三中公报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3-02

作者:

浏览次数:3082

  3月2日上午,颍上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海显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主任科员、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尤炳霖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全文,了解会议概况和主要内容,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改革目标、首要任务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海显荣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体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强化职责担当,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改革决策部署,扎实履行职责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确保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