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政府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集体学习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3-05

作者:

浏览次数:2911

3月2日下午,颍东区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银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中伟,副区长沙学珍、马达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支部活动。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颍东区2018年度脱贫攻坚作风整顿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就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升服务颍东发展大局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