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政府党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3-08

作者:袁龙

浏览次数:2149

3月6日下午,颍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虞建斌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区政府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总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在一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了重大进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首要任务是,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加强党对各领域各方面工作领导,确保党的领导全覆盖,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区政府领导班子要带头发挥表率作用,树牢“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中央的决策部署。当前全区政府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仍然存在着不少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前提,坚持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推进、一起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作风建设论述摘编、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安徽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等文件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