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文峰街道组织观看《初心依旧苗为民》电教片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5-28

作者:

浏览次数:34941

5月24日,颍州区文峰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初心依旧苗为民》电教片。

观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效全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学习苗为民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二是要善于实践,要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开拓创新;三是吃苦耐劳,敢于担当,不怕苦、不怕累,学习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四是要具有争当先进精神,树立典型,传递正能量;五认真领会,撰写心得体会,及时传达学习精神。

通过学习观看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了“榜样”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激励自己,争做先进典型,为文峰的建设发展尽一份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