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老干部局为关工委老同志送清凉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10

作者:李仲杰

浏览次数:9203


  8月10日,暑热难当,安徽省阜南县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冒着炎热,专程前来看望慰问高温下仍坚持在岗位上工作的县关工委老同志,给老同志们送清凉。

  此次为老同志送清凉是阜南县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的一次党日主题活动。上午10时许,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飞雷的带领下,副局长殷莉、王洪彪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县关工委,给冒着37C以上高温仍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县关工委老同志送来了毛巾、香皂、风油精、茶杯等防暑降温物品,向正在工作的县关工委主任杨文久、常务副主任常怀璞、孟献申及关工委老同志表示慰问。同时,转达对全县基层一线关工委老同志们的亲切问候。

  看到县关工委老同志的工作姿态和精神面貌,了解到他们星期日经常下基层关爱留守儿童、扶贫济困助学,县老干部局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张飞雷部长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向老干部、老党员学习,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阜南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反复叮嘱老同志一定要注意身体。

  县关工委老同志们非常感动。杨文久主任代表大家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余热生辉,努力把阜南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新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