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这几天阜阳天儿越来越舒爽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18-08-15

作者:

浏览次数:2816

  台风走了,天气也再难以热起来。根据市气象台昨日预计,今起至未来几天,我市最高气温不会超过33℃。

  对于沿海地方来说,台风会带来比较大的灾害。所幸,我市深处内陆,台风带来的就是风雨和降温。

  据统计,受台风“摩羯”外围云系影响,前日我市降水量分布不均。截止到昨日早上,25毫米以上的有20站,主要分布在阜南和颍上,最大阜南王化50.5毫米。

  其中国家站累计雨量是:阜阳21.5毫米、阜南19.2毫米、颍上17毫米、界首0.4毫米、临泉0.1毫米、太和10.6毫米。

  而风力达到7级的有19站,达到8级的有2站,分别是阜南段郢和颍上赛涧。

  当下,虽然台风“摩羯”对我市影响已经结束,但是被它撵走的高温很难再回来。

  根据市气象台昨日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多云,部分地区仍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3℃。后天,雷阵雨休息,气温也处于相同水平。

  目前来看,之后,我市还有可能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气温进一步下降。

  想想,从体感层面,我们真的要感恩台风才对。你说是吗?

  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8月15日,多云,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偏东风3~4级,26~33℃;8月16日,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6~33℃;8月17日,多云,24~33℃。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