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20

作者:刘飞

浏览次数:2182

根据《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临泉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世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坤主持。

会上,刘坤代表机关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深挖了症结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思路和措施。

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并由支部书记对党员发言情况进行点评。

杨世洲指出,作风就是形象,只有培育严细实精工作作风才能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下一步要紧扣“六个聚焦”这个中心,确立党的核心领导地位,改变过去行政统领的框架,加大班子建设力度,突出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努力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全面提升全县市场监管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