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州区民政局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20

作者:

浏览次数:2807

根据颍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8月17日下午,颍州区民政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少忠主持,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特邀颍州区纪委驻人大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围绕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等违法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颍州区近期发生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反思、汲取教训。

会议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及会前准备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六聚焦六整肃”要求,班子和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逐一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坦诚、中肯的批评,同时,会上对个人、家庭、重大事项如实作出报告,对有关事项作出说明。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提高认识、查摆问题、深刻反思、力促整改的预期效果。颍州区民政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在会议小结时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记之于心、见之于行。在讲忠诚上做到“四个必须”,必须维护中央权威、必须严守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遵章守纪。在严纪律上,要严守“四条底线”,即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在立政德上,要做到“四个管住”,即管住心、管住行、管住嘴、管住手。(车峰 王兵)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