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总工会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21

作者:

浏览次数:2060

8月20日,太和县总工会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大庆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静代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大庆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县总工会班子成员认真准备,严格按照要求对照检查,并能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问题查找严肃认真,原因剖析十分到位,整改措施方向明确有针对性,是一次氛围好、质量高的民主生活会,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静总结会议情况,并针对县总工会班子查摆出的问题作整改承诺。她指出,按照市县相关文件要求,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高标准完成了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县总工会党组及班子成员在广泛收集意见、自我查摆的基础上,认真组织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后,将对查找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清单,确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