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参加指导颍上县十八里铺镇“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8-21

作者:

浏览次数:2473

  8月20日下午,颍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参加指导颍上县十八里铺镇“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十八里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沈海峰首先代表镇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六聚焦六整肃”,认真审视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对症下药,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逐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敢于揭短亮丑,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党性上挖根源。相互批评时,坚持实事求是,敢于直言,客观公正地提意见、点问题。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胡伟指出,此次专题警示民主生活会十八里铺镇委非常重视,大家的互相点评一针见血,能够点出深层次的问题。班子成员间碰撞了思想,认清了不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整改努力方向和今后工作的着力点。与会人员更要认真对待分管工作,细磨功夫,对症下药,更好更强的完成镇委、镇政府安排。

  胡伟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打折扣的完成各项县委、镇委安排的工作,就是对党的忠诚;二要对剖析的问题,认真做好任务量化,就是对党负责、对自身工作的负责;三要严明纪律规矩,从严修好政德,坚持以制度立规矩、以行动立政德;四要坚持立行立改,构建长效机制,及时纠偏,建章立制巩固长远;五要强化使命担当,立行立改不贰过,以上率下,锤炼“敢担当”的勇气,历练“会担当”的本领,强化“真担当”的境界。

  沈海峰表示,十八里铺镇一定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围绕加强治理改善民生,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环境保卫战和城乡治理战,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敢为人先的赶超心态,更加奋发有力的工作姿态,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干事创业魄力,为加快十八里铺镇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